十万光年

热爱红茶的伊谢尔伦党

【杨威利】没有能力去憎恨的人,也就没有能力去爱

有人很紧张吧,笔者这篇原文被关照了。改点东西重发。
      “让你们知道,惹恼绅士可不是好玩的!你们这些流氓!”(第一卷《黎明篇》第四章)

 

      杨提督在世的话,自己只要安心地乘上他的船就好了。自己一方面这样爱戴他,另一方面则憎恨那些杀害他的人,难道是因为自己心胸狭窄吗?

      想到这里,杨威利开始在尤里安记忆的角落里低声私语。

      “不!尤里安,我想不是。没有能力去憎恨的人,也就没有能力去爱。我认为是这样。”(第九卷《回天篇》第三章 鸣动)

 

      莱因哈特组成如此庞大的阵容,并动员身经百战的各位名将,只是为了讨伐一个人

      此人就是前自由行星同盟伊谢尔伦要塞司令官兼要塞驻留舰队司令官——杨威利元帅。在同盟末期,对莱因哈特及其麾下的提督们来说,同盟军就等于杨威利。在他们精神层面的内外,都漂着带有浓浓酸味的赞赏。有多少位名将,有多少次的败北,都肇因于杨威利一人!(第八卷《乱离篇》第一章 风过回廊)

      书中新帝国莱等的酸味是正常人上三路的事而且是赞赏,网上有O对杨的恶意、毒意落实到文字上可一不小心就跑下三路了。


       现在进入欣赏帝国范儿的“高贵”行为艺术的时间:

图1去掉

       我在某文下评论,O 说杨威利请你看自己的星星。我看的是杨威利的TAG、银英的TAG,杨威利是我看的星星,侬想让我看谁去?

对原著中杨有幸福爱情与婚姻,且让莱因哈特等帝国军屡次被虐“意难平”,非要给杨编造个屡次遭莱强什么奸,还爱上施∣暴∣者莱的丑&毒戏码,这可不是简单的磕CP,对杨威利、对原著哪有善意和尊重可言。

O自己的星星在原著读者那里远没杨亮,O捆在一起黑泥了杨,就能亮了? 

       我发了二十几字的抨击后,根本就没举报那文。反倒是O2说要举报本人,然后表示热爱不起立的自由的O表示感谢——


      有人是帝尊/后尊所以说不得?一张黄口就是感谢举报批评者。


       O挂了半天我主页的点赞截图,没看看其中有文是自己跑进人家的一亩三分地做什么去了?


       在这篇别人的清水文下,自∣由评论里的“对面”说的是帝国,这帝国心,这精致高贵范儿的话术,不佩服不行。
提醒一下,特留确是人类的公敌,不过他在同盟灭亡前就不是议长了,是莱因哈特启用他回同盟当了高等事务官。大家可直接去看这篇杨中心的文点击。文章不错,留言里更精彩。

被抨击了,就是杨请你看自己的星星,谢谢举报批评者;批别人文被反驳,就是我有评论的自∣由,你不能一言大堂。呵呵,高贵的行为艺术。



看看原著的共和主义反战派女议员洁西卡,拉来与莱的帝国无法征服的魔术师杨聊天时,在对话中被精心编造的一段台词:

       好家伙,莱杨文还有让杨洁为帝国站∣台的伟大“抱负”?伊甸园?笑喷。

       再欣赏杜撰的帝国两个女官的对话:

       “嗨,算了。谁知道同盟人心里都怎么想的。听说他在同盟名声也不好。

       “精致利己,冷漠自私,自以为是,还不爱国。”

       (评:好家伙,精致利己、冷漠自私云云,还以为说特留,结果是说杨。原著中在同盟民望极高才遭嫉的杨,在莱杨的旗号下,杜撰出在同盟名声不好,且由帝国女官不满说出,表明两边风评都差,一箭双雕。然后艾米尔过来阻止,不是责她们胡说瞎说,而是责她们不能说高阶者的闲话。真是精致高贵的笔法。)

       后面更绝的玩意儿我是不想引了。总之,银英的人气TOP是个爱无能、X也无能却还硬要去了衣服妄图慰∣安曾施暴于他的高贵莱皇的暮气货、受∣虐∣狂。原著中三十出头仍朝气勃发、搂着爱妻毫不害躁行军礼的杨、对施∣暴∣者绝不手下留情的杨,必须不存在。


       杨是原著中不可征服的不败魔术师,在读者中是不可超越的银英人气TOP,有人意难平;对原著盖章莱在欲那个望方面淡薄,有人又欲∣难∣平。

       精心给杨安排爱上施∣暴∣者∣莱的戏码,弄个受∣虐∣狂的人设。这是想做什么?


       注:O之前给我提供了专文挂出待遇,此文算是回礼。

评论(58)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